close
十二月
是一個開始也是一個結束
是一年的最後一個月亦期待新的一年到來
對我
軍旅生涯結束
踏出營區 一個全新生活的開始
脫離了每天繁忙的按表操課作息
重回了自由自在的生活
回復一個人的日子 不禁有點無所適從
雖然正式的告知到現在也三個多月了
我現在這才慢慢調適沒有你的日子
尤其是退伍的那天和隔天的生日
曾經這是我們共同期待的日子
為這日子我們期待許久並有著幻想如何共度
但如今卻不再
這個月 老實說有點難熬
尤其是最後的十天
退伍 生日 聖誕 跨年....
都要好好調適心情
雖然了解並也祝福你現在幸福的生活
但難免 還是會有所感傷
但願你過的快樂 也相信會的

我會試著好好過
不甘寂寞的我 會想方法讓自己開心點
好再也有些朋友的陪伴
所以請不用擔心
只要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有的一切
快樂的過好你的每一天
有空的話 也還是可以聊聊的
真快 一年過了
也退伍了
真的很不想承認自己又多了一歲
雖然老媽這幾天一直逼我看農民曆(要我認清事實)
面對未來 可要打起精神
我要找回學生時的熱情 熱忱 和活力
好好的衝衝衝
打拼賺錢 畢竟生活還是現實的
(現在是甲級貧戶 國家不再付我一小時8塊的薪資了)>.<""
我可不想在家當米蟲(反正我也閒不下來)
祝福我吧 趕緊找到工作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