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
隨著夜的低沉 我的心也漸漸低落
看著秒針一點一點的走過
我卻毫無睡意 只是默默的發呆
悄悄的 進入了自己的大門
諾大的空間 空蕩蕩
有的是一些簡單的東西 條理分明的靠在四周
中間的廊道 向前望去 看不到盡頭
隨意的坐了下來
環繞四周 總覺得少了些東西
到底少了什麼 是不是該添些什麼
有些影像浮現腦海 若影若現 跟我心裡直覺想到的答案是一樣的嗎 我不是那麼肯定
總覺得 好像看穿了這整個地方 就是這樣...分明的 但卻又感到...不對勁
到底 這個地方少了什麼 是不見了嗎 還是原本就少了 我也不知道
只是對於這樣的環境 感到不舒服 有一種難過的感覺 讓人想哭泣的感覺


深夜 2點23分
不知是不睡 還是睡不著
在夜中 游走
寂靜的夜 有一種魔力 讓人為之著迷 卻又讓人為之戒慎
怕那漆黑的夜裡 是否會有一雙眼睛 看著背影 看透自己

哈嘍~ 有人在嗎? 有人在嗎? 想找個人說說話
以前朋友說我是個不甘寂寞的人
我老是死鴨子嘴硬不承認
但現在卻越來越看清自己 真的是不甘寂寞
是不是有個人 我就可以安心的休息
即使不交談 靜靜的 呆在旁邊
這種存在感 可以讓人安心
可以像個襁褓裡的嬰孩 安心的熟睡

累了
很想好好的休息 睡一覺
可以的話 做個令人微笑的夢 更好

距離東方的旭日高昇 還有3個多小時
期待著那第一道的光芒
輕輕的照在我的臉龐
想呼吸那陽光的味道
讓那溫暖的手輕拍著
輕聲道聲早安



破曉
-------------南拳媽媽-南拳媽媽二號餐

旭日擊退黑暗破浪而出沒 光芒如弓支支劃破沉默的天穹
靜靜挽著我抑鬱的雙手 試圖迎風而彈面海而奏
看著大人們為了生存而決鬥 回頭卻觸不及生命最終的豐碩
我看著不戰而慄的那個我 黑白鍵上的雙手開始顫抖

日晷東方滾燙意志正在醞釀 哪道光芒才是我們該遵循的方向
信念又一分一秒崩塌 粉碎邊緣陪伴我的會是你還是他
落葉不停盤旋 冷鋒不停的吹 勇氣卡住喉頭使我決毅奮力不悔
靜靜閉上眼睛傾聽心底聲音 秉著弱勢勇氣因為沒有輸的權利

窗櫺旁 淚光柔和了驕陽 琴聲正咀嚼著傷
而我在等待破曉的曙光
當凱旋曲開始悠揚 旭日從東方破浪
頷首期待我有一雙硬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