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這麼晚了是誰在煮泡麵
我的老天爺ㄚ
饒了我吧
未免也太香了吧
尤其對於不能吃牛肉的我
整個家裡都是牛肉麵味
(怒~~)
 
這讓我想起近來電視上的一則廣告
在夜深人靜時
因為陣陣飄香
而讓人受不了誘惑的抱怨 
  





這是維力酢醬麵的新廣告
猶如現實生活中所發生的情境
貼近人心,與生活體驗緊緊相扣
是一支成功表達產品訴求的廣告
 
尤其是廣告詞
“泡尬香噴噴,是敎人要怎麼睡,
你有沒有公德心啊….”
成為了我近來跟室友抱怨的口頭禪
(我被廣告成功洗腦了)
 
傑克~~我受不瞭了
泡麵先拿一包來擋~~~~~~
(深夜12點多….我被泡麵擊敗了….
明天在去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