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自己是不是太不自量力
 
朋友們跟我聊天的感覺不錯
也很願意跟我分享事情
有時候就成了朋友的話筒
我也同時很樂意能幫上朋友的忙
上帝說
我們要向每個人都伸出雙手擁抱他們
 
最近自己的生活裡也發生了些事
也頗為苦惱
好不容易
假期裡到北海岸走了ㄧ遭
望向無際的大海
將一切都投入其中
在海風的吹撫之下
也將剩餘絲絲的微屑
吹的一乾二淨
感覺好多了
 
回到繁忙的都市
在這個城市裡
每個人成天都為了生活而打轉
都有著屬於自己獨有的問題
工作的…..
感情的…..
家庭的…..
生活的…..
現代人的生活
是不是真的越來越不單純呢
 
朋友一通電話
ㄧ個簡訊
ㄧ個msn的即時訊息
Something happened
作為朋友
當然是趕快豎起耳朵傾聽
看看是否能幫上點什麼忙
 
嘩啦嘩啦…..
嘩啦嘩啦…..
是傾盆大雨
還是尼加拉瓜瀑布呢
全部的情緒
宣洩而下
在照顧安慰朋友之餘
還要努力的去排除這些負面的情緒
 
這陣子
這樣的事對我還說似乎吃力了些
有時候我根本不能專心
有時候我根本排除不了
 
殘留而下的情緒
在我的心裡持續發酵
我是不是太自不量力了
是不是不該這麼做呢
 
但對於朋友
這是我至少能給的
這也是他們對我的信任與肯定
 
主啊
祢說我們要關愛週遭的每個人
要擁抱他人
要幫助他人
但曾幾何時
自己似乎都無法照顧自己
也似乎沒人能給予我那及時的燈火
在我沉入黑暗之前
 
但面對他人的需要
卻又不忍
有時真的不禁迷惑
是否請祢
給予我勇氣與力量
以及更大智慧與心懷
去幫助自己幫助他人
 
讓我能夠擁抱自己
擁抱身邊週遭的每個人
我向祢禱告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