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的下午
路經仁愛圓環幾年前初到台北第一個租屋處
索性地上樓探訪了一下房東伯伯
很高興高齡的他依舊健朗
感恩他當初的照顧
身為基督徒的他依舊向我訴說著神愛世人
猶如往昔也送給我滿滿的祝福
而我也祝福他願他一切安康喜樂

洽逢看到樓下當初自己住過的房間又要出租了
那種感覺很特別
環顧客廳廚房浴室依舊不變
連當初我們粉刷的漆也還在
我想念起當時的室友們
懷念當年住在這的點點滴滴
以及在這房子裡曾經到訪的朋友們
你們好嗎?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離開時
發現了門口鞋櫃上的桌墊下仍留下了我的名片
是當時搬離所任職科技公司的名片
是伯伯留在桌上的怕還有我的信
要轉交給我
霎那間的感覺很特別
難以言喻
細想之下
今天已是11/30
還有一個月要展開新的旅程
扣掉假期
大概剩下10多天要安排工作的事
其他的時間要交辦很多的私事
也要在一個月內將身體調養到最好的狀態

明天是12月了
每年到這個月份心情總是複雜
除了開始檢視過往一年來的所有事物
12月通常也勾起許許多多的回憶
然而這個30歲的12月又代表著什麼?

走在陽光下
我開始想著
要交出2013年自己的一份報告以及2014年的計劃
晴空的太陽
是否能給我一些指示如何呢?
我望著天空思索著......

PS: 順便房東伯伯PO租屋訊息
希望有緣人能租到這房

如果想看安德魯2008年剛搬到這間房的原樣

請點選 生活二三事—臺北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