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陷入思索工作、生活、情感的情緒低潮

思索著自己做錯的地方

是我太冷漠太一板一眼

期望自己將一切承擔

無形的必須堅強

因為面對很多問題與困難

總告訴自己沒有理由跟藉口

但潛意識中似乎卻也是種逃避

以忙碌來麻醉自己

而使自己成為了別人眼中無感的人

因為當自己有了太多的情緒的時候

便無法堅強面對一切

面對現實與生活的考驗

我知道我錯了  我很想卸下面具

但卻又怕自己不再堅強

其實我真的想說  我就像個孩子一樣

你們知道嗎

對不起~ 大家~

 

 

分享一首最近迷戀的情緒與聲音
同時也述說著近期內心的心情

這是一個好聲音
一個中國好聲音
大家應該不陌生
分享給大家
汪峰 像個孩子


當我站在大橋上面 靜靜凝視這個城巿
沒有人能知道我有多想哭
那些縱橫交錯的路 就像我一樣寂寞無助
抱緊我抱緊我 直到我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我真的需要你來愛護我 像個孩子

當我站在大橋下面 默默注視這個城市
沒有人能知道我有多孤獨
那些沉默佇立的樓 就像這生命去無方向
抱緊我抱緊我 直到我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我真的需要你來理解我 像個孩子一樣

抱緊我抱緊我 直到我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我真的需要你來愛護我 像個孩子
抱緊我抱緊我 直到我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我真的需要你來理解我 像個孩子一樣
像個孩子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