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剛好看到了這一個短段   我又掉下淚來

但是我想這很適合來為我最近的這一段體悟來做個分享舉例

 

 

近三個月來

終日地我不斷地默默去看身邊的事物

腦袋從不停歇的思考

終於   我想通了 也了解了一件事

人生   是不完美的~

 

 

往往我們都希望碰到的是美好的

規避揚棄得是醜陋的黑暗的

這含括了各種事物

當然也包括"自己"

光明與黑暗  美好與醜陋  善良與邪惡

其實這都反饋了如佛家道家所說的生生相息與太極陰陽之論

如果說過去5年我體會了人生的功課再於"了解與接受"

了解際遇、體認環境、接受自己

接著現在學習的是"接受不願看見的事實"

 

 

很多所謂不願接受的那一面、那一些

其實都是存在的事實

因為掩蓋而成了內心的壓力、痛楚、逃避、自卑

其實我們都是上帝面前的不完美

不完美是我們學習的課題

在不完美中我們才更能思考、學習與成長

接受吧 並了解為何不完美

再不完美中該如何成就、轉化、提升

這是我們更深的磨練與考驗

 

我相信上帝其實是相信我們每個人擁有的能力

所以才給了這樣不完美的特質與考驗給每一個人

所以   我了解了  要在不完美中淬鍊自己、接納與包容   

 

 

黑暗不會消失 它只會輪替

不完美始終不斷出現   要學習接受看待

在自己的黑暗中去摸索   有一天我會在黑暗中看到得到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