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首過去近400個日子裡

我每天都不由自主的思索

這一切到底怎麼了

這不是誰的錯

而是人生路上 上帝給的考驗

人終歸是人 沒有絕對的 也沒有誰是錯的

但所有的一切都有其道理與意義存在

端看我們自己用什麼的角度去看去想

不管未來如何在這段路上 終究是讓我成長

雖然 很多話語 很多回憶 都仍舊猶如昨日剛過

點滴總在心頭 無法忘懷 總是那樣真切

很多的心願 與期待就讓隨夢境而現

如果他能快樂 我願祝福

如果能有個比我更好的人陪伴

我會更加開心 

願每天的禱告都能幫助我也幫助他

 

在牽手前 是愛

在握手後 是愛

再放手後 仍然是愛

這一切沒有什麼理由 就只是愛上了

"你的微笑,是我永遠的心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