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城市寫下愛】

那一年我來到台北
帶著期待與衝勁、傻氣與緊張
期待著在這台灣的大蘋果城市
能夠有所展望 

一天一天過去
終於在第100個日子後
找到在這城市落腳的地方
每天早起總是帶著愉快的心情
鼓勵著自我要一天比一天更好

一天一天過去
在第200個日子過後
工作的大公司無預警倒閉
但仍鼓勵著自我要馬上立即尋找
尋找下一個衝刺的目標 

一天一天過去
在第300個日子過後
努力衝刺著有一人允諾支持的工作
努力著朝九晚十 一周六七日的日子
在無預警的狀況下默默就這樣離去了 

一天一天過去
在第500個日子過後
為工作努力奉獻的我
早已筋疲力竭不知一切為了什麼
而金融風暴家庭困境讓人措手不及 

一天一天過去
再接下來的每個日子
似乎對很多人、事
早已漸漸失去了熱忱、衝勁與信任
在異鄉的我始終猶如浮萍無著根地

慢慢地慢慢地是這個城市裡的聲音
默默將我喚醒
是陌生的聲音引領向前
告訴我不要害怕讓我鼓起勇氣再次的站起
重新認識這個城市

如今似乎開始不再陌生
在這個城市裡
找到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
在這個城市裡
找到繼續寫下故事的人物
在這個城市裡
我要繼續努力去愛 去分享愛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了這個MV【在這個城市寫下愛】
很不錯與大家分享
同時也跟大家分享上述的個人文字記錄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努力
在每一天 每一個角落
愛上城市 愛上自己 愛上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