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不斷的思索 
不斷的自我審視 
去尋找其中的根源 

當站在圓的中心 
⋯⋯看見一切是如此美好 

於是乎再次又再次的省思檢視 

終於我有所發現突然有所頓悟 

很多事情回歸根本 

善 是一切中心的思維發點 
美 是一切發散的期待盡終 

一切出於善意 無非絕對是非黑白 
一切盡終美好 無非追求完美而是寄託美好 

很清楚明瞭我是微小個體 無法立即改變但善盡其力 
只願求世界大家一切更加美好 

站在圓中心突然間的頓悟 
安德魯分享~~ 

安德魯要將這持續奉為個人的圭臬~~ 

但是 
我也發現我變了 

不再對一些事情保持這麼大了樂觀與希望 
我開始與現實、環境妥協 
⋯⋯開始去接受迎合所謂的現實面 
在現實中生存 
確實太過遵循理想與道德觀念也無法生存 

或許該入世一點 
也或許說更看清一些 
但在原則上 我還是會努力的保有樂觀與希望 
只希望小小的螺絲釘所努力的 
不會讓大環境挫折 
淹沒了我對人性環境的希望 

既然要做就放膽去做 
要破就給他破到底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