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聊天中
憶起過往擁有的時光
因你的決定
而劃下句點
姑且不論原因為何
只希望過好一個人的生活

而今虛擬世界FB捎來的消息
轉眼已從單身狀態轉為穩定交往
霎時錯愕不免仍令人百感交集
我想只因為用心愛過

從塗鴉牆上看著你如說書般
淡淡話語文字帶過濃濃甜蜜
在無意談話中
飛揚的神情盡訴他對你的好
你那嘴角邊的一抹微笑
顯出的是歡欣的滿意
似乎在過往的記憶裡也曾見過的

雖然早已轉換心態
但心中仍然釀出一絲酸意

或許或許這一切的一切就像童話故事般
當我們的序章開啟
我似乎不如你夢中想像的王子般一樣夢幻
所以你放慢了停下了
不再延續書寫的文字與情節

而今當你再遇另一國度的王子
倘若他能伴你展開故事續章
我將獻上童話故事般的美好祝福

你談話的聲音告訴了我
他對你的好 給了你他的所有
你的口中傳遞出的訊息是
他對你真的真的很好


但很清楚的我知道
這一切的先決
是因為命運的編劇找錯了主角
我不夠資格當這故事的主角
所以當你發現不夠喜歡了也無法延續了
這也就是最大最現實的原因


我了解我擁有自覺不強求
但我只想說說心聲
也同時想告訴每一個人
我們都該學習擁有正確、尊重的態度與溝通
盡管立場不同有所各自考量
選擇的是坦承或是善意的謊言
都請一而再再而三的小心
盡量珍惜且不要傷害
這個的曾經曾經擁入懷中 說愛過的人

7.15心情發表
並無影射及指責 請客觀閱讀與分析
希望能跟大家分享與成長

[撰文 mr.安德魯] 
[攝影 yumingo]
圖片引用自http://www.flickr.com/photos/yumingo/40050464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