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在澳洲的日子,第四年
從去年九月開始面對許多的事情
只有一句話告訴自己
始終只有咬著牙向前進
15個月來對於在工作的短期願景以及自我在經濟上的支持
8份工作,一個協會的支持,2個志工活動的投入
以及數不清被拒的數百封履歷
我想找回的是一種不想放棄不想服輸跟找回一個人生的信仰價值
老實說心靈與生活上的疲倦很重
在不斷的沮喪中去檢視信仰根本的基礎
有很多不想說也不需要說的
是一種對自己人生的對話

就在19個小時前,我拿到的這段期間來的第八份兼職工作
對於我來說2017年尚未結束
還有23天
還有560個小時
還有很多很多的機會跟可能性

 

來來來....又是賣關子的時候..... (旁白:摳比屎.....
想知道的請舉手, 請舉手............

歡迎聯署回應


PS: 很多人開始鼓勵我分享 想瞭解一下有多少人想知道?需要你的投票來決定要不要開始寫.....

預告篇
歡迎聯署回應
很多人開始鼓勵我分享 四年來的墨爾本生活
洗刷關於打工度假的污名跟澳洲的生活體驗
想瞭解一下有多少人想知道?
需要你的投票來決定要不要開始寫.....


關注:LoveIN The City FB粉絲專頁 <請按> ....(旁白:記得按了要follow喔)
           LoveIN The City FB社團 <請按> ....(旁白:記得按了要follow喔)​​​​​​​​​​​​​​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