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手機響起
一看是經理來電
心想應該是要我在上班路途順道買咖啡吧

喂 經理早
安德魯~ 今天早上不用來公司了
為什麼?
公司倒了 你看新聞吧!今天會開記者會
真的還假的ㄚ!!
(心頭質疑中.....因為經理愛開我玩笑)
如果要買咖啡就說一聲
不必搞個開場白來晃點我吧 經理

真的拉 快去找工作吧
記得看新聞喔 掰

剛睡醒的我
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打了電話給其他同事
什麼 原來是真的
天ㄚ怎麼會這樣

一邊準備早餐
一邊打開電視
啊~是真的
花了幾分鐘整理思緒
既然發生了
也不可能去等
生活還是要過 開始找工作吧
一個小時內
我再度打開104履歷
就這樣
我迎接了踏入社會第一份”正式的工作”宣告倒閉

其實想想這無非是壞事一件
或許我該慶幸我先遇到這件事
在將來我可能會更有經驗
更知道如何面對

快年底了

還是得努力找工作
願主保佑我吧
希望能快點找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