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步一腳印 在墨爾本的街道 踏出台灣的步伐

逛了幾個禮拜的墨爾本市區
始終找不到讓我覺得合適的皮鞋
幾個原因如下
1.西方人的腳型跟東方人不合
2.西方鞋款製作的工法不同尤其底很薄
3.要找到稍微合適的則要到手工鞋店去,價格非常昂貴
幾經考量下還是回頭找台灣我目前最愛的皮鞋
這是我買的第三雙了
目前二雙都還在執勤還沒壞掉

林果良品是我的兩位好友 曾儒和Gary Kao的心血的結晶
傳承並發揚了台灣的製鞋工藝
將一雙手做的皮鞋 呈獻出最好的品質
讓一般人也可以用平價的價格買得起一雙值得的好鞋

歷經他們多年得努力
前一陣子還因電子商務紅到美國去 真是恭喜賀喜

在台灣我有兩雙咖啡色不同的款式
這是我的第一雙黑色林果良品的鞋

我的鞋通常一穿就是好幾年
過往以來我是個一穿鞋就不停走動勞動的人
鞋的舒適對我很重要
來到澳洲開始兼職導遊及餐飲工作的我
更需要一雙好鞋陪我漫步在墨爾本的街道上
和我一同享受墨爾本的美好時光
真皮皮質 舒適透氣 設計手作 細節細膩 質感有加
純粹台灣 優質讚賞
我喜歡O'Ringo林果良品

更以台灣為榮

推薦給所有的朋友~

圖文說明:
O'Ringo林果良品 鞋底的精美標誌 斗大燙金的Made in Taiwan
鞋盒中有貼心的商品說明,並註記簽名由哪位師傅親手製作,以及為您包裝得服務人員簽名,一年的保固免費更換一次維修鞋跟(天皮)更是良好的售後服務,如果有特殊腳型更可以跟店家溝通,他們都很願意為顧客聆聽~

謝謝你們幫我寄送到澳洲~
我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