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你
 

很快的來到南半球的我已經在澳洲這片大陸上待了超過四個月,與你的聯繫總是透過每天的line的視訊,聲音或言語,傳上微薄的一份關心與問候,我一直都記得你說很想要我可以跟你一起過生日,想要飛到澳洲來,在生日的這一天,但我們都知道在這個節骨眼並不容易,因為我們都在為未來打拼著,然而距離給了我們更多的成長與思考~看著你前幾天視訊的模樣,胡鬧著提醒我你生日即將來到,我一直想說我沒有忘記,但這個生日我想對你意義更重大的是....應該是你與家人(媽媽)的聯結,所以我輕輕地跟你說了聲,記得在生日這天傳簡訊給姐姐媽媽告訴他們,謝謝他們才是~
 

看著你照片的樣子,回想你去年生病在醫院的樣子,心中還是很多不捨,不捨你這麼多年來的孤寂,不捨你現在得加倍的償還,但我要堅定的對你說我相信你可以的,因為上帝告訴我祂願意眷顧著你,所以給了你重生的機會,不管是你5.15的生日,還是你去年出院的日子,在我看來都是一種重生,一種新的開始,一種對你別具意義的人生轉淚點~ 你要加油~人生永遠掌握在自己的手上,不要因為害怕而不敢擁抱這個世界,要有信念,才能帶給你轉機,才能看見更多,才會懂得珍惜,得到更多的關愛~ 我可以想像看到這一封信的你,一定心裡念著“又來了,嘮叨鬼”~ 雖然我遠在遙遠的南半球,但依舊還是關心著你,常常都向上帝上天祈禱希望你一切順利,願上天再眷顧你一些~也希望你能與人的脈絡中重新找回跟人與人之間的關愛~你絕對不孤單~ 在生日這一天不孤單,在未來的每一天也不會孤單~ 好好照顧自己,好好的把握重生後的每一天,人生與希望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未來一定要把上天對你的愛帶給更多的人~我會持續關心你,鼓勵你的~ 雖然說了快3年但是還是要繼續跟你共勉嘮叨之~


最後還是要跟你獻上一聲來自南半球的祝福~

親愛的~生日快樂~ 加油~好嗎? 

 

                                                                                                                                                         在南半球始終不放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