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攤開廣博的星座學
星座專家細細的分析下
十二星座裡
對於朋友的忠誠情誼
射手座是名列前茅
對於朋友他們往往衝鋒陷陣
朋友說的基本上他們通常都認為是對的
因此不要說是掏心掏肺
只要夠好
即使是衝鋒陷陣
也要冒險相挺
所以 總之ㄧ句  作為射手座的朋友是非常幸福的
(以上為專家所言  本人為為此負責…..)
 
看完這般分析
身為半個射手座的我
不禁的思索
難道這就是從小我這麼看重朋友的原因嗎
對於朋友的問題
總是不吝惜的伸出援手
甚至高中開始就做出了24小時為朋友開機的承諾
這好像也就解答了我的狀況(自不量力篇)
 
這麼多年來
我依然很樂意幫助朋友
但也慢慢學會了
如何不當一個爛好人
也建立了事不過三的原則
與價值觀點判斷
對我來說
朋友確實很多
但不諱言的是絕大多數是點頭之交
真正知心的沒幾個
但面對朋友
我會
真誠以對
如果對方也是如此
即使僅是一分 我會回敬三分的熱情
雖然有人曾問
「你不是吃過朋友的虧嗎?」、「他這樣對你,你還對他這麼好?」
我同意
我只是個平凡人
真誠的心也曾傷痕累累
但我願意相信
相信上帝相信自己
在問心無愧之下
我還是會盡可能的學習
去包容每個朋友
人不是完美的
但相信上帝會撫平我的傷痛
賜與我勇氣
讓我再次伸出雙手擁抱
 
或許就像星座學說的
朋友是我的命運中不可或缺的
既然如此
我會願意承受學習如何去接受這一切
但求的是
人性的真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