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迷糊糊的又多喝幾些

是真的喝多了

還是混了太多

還是早上太早起床上班所以累了

還是身體變差酒量變差

微醺迷茫的床上聽著大家的笑話傻笑著

 

今天明明不是情人節

為何望向四周

旁邊是他躺在他的懷裡

對面是他牽著他的手

窗旁是他依偎著他

椅子上是他抱著他

而他卻又幫酒醉的他照料著攙扶著

白天裡忙碌的工作

讓我建立起假性的堅強

可以不去思考

但下了班

尤其節慶不想孤獨投入人群

卻又讓這一切推倒了這假性的一面

是 我不孤獨因為還能與酒對話

酒它想試圖溫暖那被我塞進心裡的整個寒冬

卻也無法溫暖我的手

 

急便有了一杯熱茶過來了

一個陌生的關切問候

卻也讓我倉惶的想逃

因為是不該也永遠不會也不能屬於我的

再結下因之前   還是趕緊離開

寒冷的街道上

明明就不想一個人

卻又成了一個人在這街道上

下了班 一個人 想你成了下班後的例行公事

"安德魯你真的很愛喝,要少喝一點喔"

這句話也只能放在心頭

真的很想很想你

在這樣一個人的時候

 

在這樣的時候

心裡又開始掙扎

如果不再有夢可追 不能再愛  也真的不再能有所期待

既然只是一個人

可不可以不要負責任了  

反正也只是一個人了

而未來也不想面對了

那可不可以就這樣離去

 

還以為自己可以在這第一天就有新的開始

最後卻還是又被擊敗

如果是醉生夢死

那就這樣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