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已過了午夜時分
時針亦忘了數字的存在
邁向第四個刻度
踏出喧囂的ktv
將一切的應酬放下
蹣跚地步伐
我走向回家的路  

在酒精的催化下  
帶著幾分的醉意
帶著耳機
等待左手邊號誌的秒數 

這斑馬線
似乎漫長
翼翼地我向前邁去
仰望天空 
思索著 

身在哪裡 
又所謂何事 

試圖著 
像靈魂出竅般跳脫 
想像從高空俯望著自我 
這  就是我的生活  
但  這是我要的嗎  
我收尋著  

霎那間  
我似乎看到個身影隨伺在右 

是誰  
你是誰  
是上帝給我的守護天使嗎 
我問著  
卻沒有回應  

我繼續仰望天空 
今晚恰巧是ㄧ輪明月  
有著靛藍色的天空  
好似晴天般  
沒有ㄧ丁點雲層   

這是...台北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