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德魯很喜歡的一張作品,幾年前溫哥華機場拍的。

算算也真快,來到台北也一年過了。曬著窗外闖入的陽光,剛睡醒沒多久的我,突然發起呆來,看著這間房間。

還記得當初是先找到工作,而來到了台北,意外的在台北的接頭碰到許久不見的朋友,好心的收留我在他家住了ㄧ陣子,好不容易,才終於找到了現在的房子,搬了進來。

朋友聽說我找到房子,而且位於市中心(忠孝敦化一帶)如此便利的地方,還遇上了好房東,好房子,很棒的室友,都直呼說『你這小孩上帝真是眷顧你!』。是啊!真的,我從來都沒想過要住到市中心,這所謂的繁華東區。真的是不敢置信,我真的很感謝上帝!

 

剛搬進去時的房間

在進住新家前,看著稍有斑駁的牆面、天花板,於是決定了要自己重新粉刷。向設計師朋友請教了ㄧ些專業選色的意見後,一個人跑到了B&Q,拿著色票看了半天的時間,終於選出了ㄧ個叫『77BG 57/234』的顏色(主牆面)。花了ㄧ個週末的時間,才把牆跟天花板都漆好,這是除了當兵之外,我第一次為自己刷油漆。至今,我一直還是很喜歡『77BG 57/234』這個顏色。

 

之後的幾個週末,勤跑IKEA,拿著小數位,拍著我喜歡的一些小物件,到處尋找OK的尺寸,物廉價美的東西。終於也就成為現在大致的樣子。

 

雖然說我的室友都比我更厲害,都把IKEA的樣品屋搬進家裡,但是,我還蠻喜歡簡單的樣子;也因為簡單,房間的傢俱過去一年多已經被我搬過5次,現在又回到最初的樣子。

台北對我來說,依然是個陌生的都市,還有許多事物等著我去探求。過去的一個年頭,未來的無盡日子,我會依然繼續努力,在這個城市哩,尋找屬於我的歸屬感。

 

 

相關照片發表請見: mr.安德魯的福利課

本文同步發表於:無名小站--在這個城市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