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今世上要尋找任何資料,資料庫龐大的收尋引擎絕對是不可忽視的有利工具。
 
        打開Google網頁,幫朋友找點資料,好在要找的東西不難,是很具體的,key上幾個關鍵字,資料就全部現行,不到10分鐘就解決了。突然靈機ㄧ動,搞個過去就知道的無聊消遣,雖無聊,但偶而還是想試試先什麼新鮮事會出現。
 
話說強大的收尋引擎,什麼都能查,倘若key上ㄧ個人的名字,便會出現許許多多關於他的資料,key上朋友的名字,發現了以前參加model的選秀網路歷史鏡頭,換來朋友一個 =.= 符號。
 
換上自己的名字,恩…..,我同名同姓的兄弟變多了,看來多了幾個厚生晚輩,是怎嚜著,我這名字開始當道了嗎?  哈~  再看看,恩…,還好沒啥新鮮事,就是與我同名的個個都還算高材生,各大學校都還榜上有名罷了,準備關掉收尋網頁時,發現,咦~~,這不是我以前做的社團網頁嗎?想不到都畢業3年了,我那當初用FrontPage做的網頁還堪用到現在,真不知是該說多虧學弟妹賞識,還是他們懶惰不用功。
 
看了一下網頁,哇~~,真是懷念以前的時光,大學的人、事、物,歷歷在目,不知大家好嗎?
 
看這幾屆社團下來的核心幹部人物介紹,多了些陌生臉孔,但卻也看到了再熟悉不過的老朋友,想當初我在做這網頁時,最煞費苦心的一點是為了幾位經典人物跟大夥想了很久的文案。
現在再看,還是依舊堪稱經典,哈哈哈~~快笑死我了。
 
真的非常高興,高興現在還看得到這個網頁,高興現在這成為了我的回憶、我的樂子,高興當初花了不少時間雞婆的為社上做了這個網頁,一切的苦心是那麼值得。
 
人總是要做些什麼,在某個時刻,做些自己認為對的事情,然而這一切將會有一種無法預知的想像。I’m so glad,I did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