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嚷的人潮
不時在街道中移動著
每天規律的上下班中
急促的腳步
卻也總是依然忙碌不肯停留
茫然的眼神
望著這片人潮
我好像在期待著什麼

我問問自己
是什麼
是背影
是一個俐落的背影
是什麼
是臉龐
一個烙印心中的臉龐
是什麼
是一個溫暖的微笑
一個我期待再度看見的微笑
就這樣
不知不覺得
如下意識般的動作
在我來到這個城市以後
日復一日
總是會不自覺得
不停息地在這個城市中尋找
尋找那個能觸動心弦的微笑

你在哪裡
我期待著
期待著在下一個路口
下一個街角
下一個潮來潮往的人群中
能看到
你的背影
你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