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13.png

Zzz....zZzzzz......   ( mr.andrew: snoozing..... 
 zZ  zzzZzzzz......   (旁白:Good Morning~ mr.andrew ....) 
ZZ..ZzZZ.....Zzzzzz.....(旁白:嗯...沒反應啊....這呼還打得越來越大聲.....)
zzzZzz.............$&^*(@RT@#Y%.....Kylie..*&^%$@#(...*^&%^#(*&*(^#.. ......   
(旁白:挖哩勒.....還說起夢話來了....)


不好意思這段夢話讓我來翻譯一下 ---我的女神啊...Kylie.. 
妳知道我在墨爾本等妳4年了....怎麼你還不回來開演唱會........... )

(路人觀眾 a:你確定他是這樣說的嗎?誰知道你翻的對還是不對....?)
(旁白:你來翻譯好了!話說你哪位啊,你跑錯地方了吧,小子...)

zz..zzzzZ.....ZZZ.Z.ZZ..zz.zz..z.....(旁白:轉身打開音響.....播放..............)


Kylie Minogue All The Lovers from Leandro on Vimeo.

(旁白:醒醒醒醒,凱莉姐要回來開演唱會了....)

驚醒....什麼時候?快點買票啊...在站在邊幹嘛....
哪一天啊?糟糕了,可別碰到我要上課或工作啊......
(旁白:終於醒來了...你清醒點...你不是就在墨爾本嘛?你還在墨爾本個大體育館工作....
哪需要買機票跟買門票啊?.....話說....是假的拉......)

可惡....我....我....我真希望是真的.......
(旁白:就算真的你戶頭的錢也不夠把...還是多接點活....)
也是.......上個月忙完維珍澳大利亞墨爾本時尚週....接著紅髮愛德的四場演唱會.......
然後又是5天Hosting 的工作...緊接著2018 F1方程式賽車的5天工作...
加上學校上課.....一有空又要研究資料跟寫作業....根本就滿了...
現在還得要趕緊把社交媒體與行銷溝通資料落實....真希望我會影分身之術.....

(旁白:難怪看你的樣子....熊貓看到你都會認為你是他親戚)
這個是什麼啊?你設計的啊?)
這是我幫我們部落格設計的雛形LOGO
解釋了我們的品牌故事啊
(旁白:秀一下跟大家解釋一下吧....)


不好意思拉,我又不是誰設計的...也沒啥背景 (邊說邊拿起眼鏡擦了擦....戴上.....還推了了推眼鏡....旁白說)
我又沒那樣做...(拿起眼鏡擦了擦.......)
幹嘛突然為我的角色編導起來.....(旁白:那你可以把眼鏡放下了....)
好拉 你最懂我了旁白(推推眼鏡...順便清了喉嚨)
關於我們這個部落格呢....

其實以前我喜歡寫作,部落格成立在2007年當初也只是寫自己開心的,後來工作太忙就沒有認真繼續寫,大該一年多前我開始有了些想法,這些想法起源自在過去的10年多來發生了很多事,我很感謝所有曾經給予過支持與關懷的人,或許你們不以為意,但是有很多感受我放在心中.來到墨爾本的日子,時間與空間讓我開始有機會去真正消化一切,而這個城市也給了我很多的成長,所以利用這個平台來分享,同時也是一種謝謝.對於每個人事物. 一年多的想法累積現在開始呈現.......其中會以墨爾本為主軸城市 以呈現墨爾本生活的所見所聞 當然還有我心目中的女神 凱莉姐 ..........(眼睛閃爍著)

 

(旁白:離題離題......重點重點....這不是頒獎典禮.........你到底睡醒沒.....咖啡在這....)
早上一定要來一杯,讓我喝口咖啡之都的咖啡.....嗯...濃...醇...香....(旁白:這裏沒有林鳳營拉...只有
A2 , Aptamil他美,Karicare可瑞康, Bellamy Organic貝拉米... )
(旁白自言自語:說到奶粉,最近都買不到....W$#@^%$^$*&)
好的,別理旁白,正式的來讓我說說吧

Branding LOGO Design Concept and Relitive Background- LoveIn The City.jpg


LoveIN The City我們把他拆解為 LoveIN and The City 

LoveIN 所表達的是兩種意涵 , 分別是 Love in Loving ,而這兩種意涵來自三個概念.

  1. 對愛的感受與存在-- 當我們談論愛的本義,通常指對於人事物 涉及一定程度的關心與關懷.但是簡單的言語無法表達“愛”的複雜與抽象反而經常讓人們誤解,而淪為陳腔濫調.但同時卻又不能否認愛的存在,即便是無法測量,對於“愛”可感受的存在感卻無法否定.
  2. 對愛的經營與投入-- 當我們內心懇切的認定了對於一件事,一種方式或是一個夢想的目標的價值,這就是愛的表現.而這種表現,充斥在你我的生活中隨處可見. 
  3. 對愛的信仰與態度-- 在我們每個人未知的人生中,不管隨之而來的是什麼,不管是好或壞,不管快樂與悲傷,也不管生或死,這個人生就是屬於我們自己的.不管你相信與否同意與否.在這個人生中最重要的不管做了什麼決定,跟最後的結果如何,身為人我們看中的價值是其中的信仰與態度.


The City 的The City來自三個概念

  1. 我們住在哪裡,我們如何生活,我們為什麼活著,我們為誰而生活在那裏。
  2. 我們每人都活在自己的人生中也同時為了存在而存在,每個人都是獨立的但卻又擁有著密不可分關聯。
  3. 我們不只為投入於自己人生中同時也參與他人的生活。

 

LOGO的黃色漸進的外環 代表的是我的人生哲學

在我的人生哲學中所有的一切,任何的時間可以是結束也可以是開始 .我認生命的一切都像是個圓圈,是循環的.雖說看似圓,但其實並不圓滿也不完美.在事實上,生命與人生有起有落,有好的時候有壞的時候.但是說真話,在我們的生命中,只要我們自己想要做,有態度,有勇氣,有熱忱,有堅持,最重要的也是最不容易的是在挫敗中,學習有接受失敗跟不好的兼容氣度,我們不只可以在困境中發光,甚至可以成為在早晨中最閃耀的晨星. 我們絕對不是最完美的,但我們可以是最驚人非凡.

 

ENDEAVOUR . SOUTHERN HEMISPHERE 勇往奮進  南半球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要有個體認 Mindset 那就是永遠不要指望“改變”和“挑戰”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只要你認真想想,那是不可能的,因為在我們的一生中,這兩件事是不斷的發生。 開始學習去了解這兩位朋友“改變”和“挑戰”,看到他們說聲主動地說聲“嗨”,越早認識與接受他們兩位,他們將成為我們人生中最大好最好的夥伴,為我們的人生旅程提供最強大的動力和鼓勵能量來支持我們。 當我願意開始接受之後,便讓他們真正的引領我前往我的冒險來到南半球.這讓我聯想到就像當年詹姆斯庫克,澳洲的國父,隨著奮進號來到南半球一樣.
路人觀眾...

(我扶你去看醫生.......受傷了吧...你看
....不會跳就別亂跳....你喔
..........)旁白:哎呀,閃到腰了,疼啊.....
(你會不會跳舞啊你
)....兩人邊走邊唱邊跳Dance....It's all I wanna do, so won't you dance.... 掰 (.....旁白齊說 我們下次見摟.......)
mr.andrew我明明是來找你去早餐加開會的....快點.....旁白:時間到了.....)
(我們近期會有很多動作的.....旁白邊擦冷汗邊說:各位觀眾記得有空多來看我喔,不對,是我們.........
(怒....你說什麼

....)旁白滴滴咕咕著:自己人不彭場的話,我很快就要失業了(
不得不還是給你鼓掌一下,真是太厲害了)...旁白:原來是借來的,不過不得不說雖然不是大師之作,但是想我這種連畫圖天份都沒有的人You are welcome. The schedule reminder: MS Come back on Sunday, please don't forget to return me on Saturday...)
(:, Google......(Google謝謝
......)(旁白:什麼時候我們工作室有這種高科技設備了啊....)打光...工作室自動暗燈 ....)
(蹲下畫圈圈....難過....你很可惡耶~ (說完.....我已經快有一年沒啥喝了好嗎?哪來的喝醉酒......瞪
....)你該不會是你喝醉酒的時候站在客廳聽著凱莉姐的歌看著凱莉姐的故鄉墨爾本的天空想出來的....旁白:我只是想說....
(好拉你說
....這位先生這不是研討會好嗎?我又沒有要討論
).....這邊這邊點我....(旁白舉起了手

小小的想法,謝謝大家a : 這兩個還真是一對寶啊 ....話說....我到底要去哪....)

Facebook 粉絲團:LoveIN The City
兩邊結局版本不一樣喔  <請按我>
還不快按.....<快按我>
Please......<大哥大姊求你快按我吧>

旁白:問調問調,請大家幫忙做個問調
請問大家對於這樣的寫作風格看法如何?
歡迎留言~

LoveIN The City FB粉絲專頁 <請按> ....(旁白:記得按了要follow喔)
LoveIN The City FB社團 <請按> ....(旁白:記得按了要follow喔)

Picture1.png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