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從來沒有想過.... (旁白:你都在做白日夢啊)
我會有機會遇見這一位傳奇人物... (旁白:誰啊誰啊)
就在我正前方3公尺的距離 (旁白:3公尺是多少 )
還一天連續撞見三次     (旁白:我看你是故意的吧)
傻傻的我看見他            (旁白:終於承認拉)
卻因為累到不行            (旁白:就說你是草莓族)
連認都沒認出來            (旁白:比老人家還糟糕)
這位是澳網的傳奇人物 費德勒 (旁白:What!! 真是瞎貓 )

在2017的澳網公開賽的最後一天
是我第一次跟費德勒邂逅的日子 (旁白:來人啊  把這個花癡拉走....)

我是不能崇拜嗎 (賞給旁白一個下鉤拳)
想知道如何進入澳網工作
想知道如何有機會碰見這些傳奇人物嗎?(旁白照鏡子:我也是傳奇人物啊 )

來來來
想知道的請舉手, 請舉手...... 
讓我告訴你如何進入澳網的中心這個世界聞名的賽事場地工作...


預告篇
歡迎聯署回應
很多人開始鼓勵我分享 四年來的墨爾本生活
洗刷關於打工度假的污名跟澳洲的生活體驗
想瞭解一下有多少人想知道?
需要你的投票來決定要不要開始寫.....


關注:LoveIN The City FB粉絲專頁 <請按> ....(旁白:記得按了要follow喔)
           LoveIN The City FB社團 <請按> ....(旁白:記得按了要follow喔)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