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defined  

    2017 墨爾本賽馬節 再次回歸了
  • 在過去四年中,定居在墨爾本打死我都不想走的我 (旁白:來人打死他看他走不走....)
    驚~~
    不管是打工渡假的階段或是留學的階段,在墨爾本你千萬不能錯過一件事
    就是這個在全世界排行最古老悠久不間斷的墨爾本賽馬節嘉年華(旁白:我身騎白馬 過三關)
    墨爾本賽馬節嘉年華是全球四大賽馬節之首
    在這個舉世聞名萬眾矚目的運動賽事
    同時又是男帥女美的南半球墨爾本時尚之日 (旁白:趕緊邀約徐佳瑩一起騎馬...喔..不對...是參加賽馬節)
    想找工作絕對不是難事 (旁白:撿馬糞嗎?)

    從2014~2016 已經連續四年在這墨爾本賽馬節嘉年華工作了 (旁白:呦~撿了三年的馬糞 還真厲害)
    每年都已不一樣的工作出現在賽馬節
    今年再次回歸 以一個新的工作,職稱以及定位
    穿上制服,戴上具有台灣國旗的個人識別 (旁白:有國旗就屌啊...小心被做掉)
    估計這應該是Victoria Racing Club
    維多莉亞賽馬俱樂部所發出的
    第一個臺灣員工跟擁有台灣國旗的識別證  (旁白:證據勒......)
    真的不得不感到興奮萬分

    想知道怎麼我是怎麼找到這個工作的嗎?
    又想知道如果來澳洲打工度假遊學要怎麼才能像我一樣有機會進入Victoria Racing Club 維多莉亞賽馬俱樂部工作?

    來來來....又是賣關子的時候..... (旁白:撿馬糞的工作有啥好做
    想知道的請舉手想參與盛會的請舉手............
  • 旁白你不用舉了 沒你參加的份 )
    這麼愛說我撿馬糞  我就讓你知道撿馬糞也是不簡單的工作 )(旁白:不要啊 大人....話說到底是不是撿馬糞)

     
  • 撿馬糞 白馬一踢 旁白飛了.....(旁白:我錯了.....)

    預告篇
    歡迎聯署回應
    很多人開始鼓勵我分享 四年來的墨爾本生活
    洗刷關於打工度假的污名跟澳洲的生活體驗
    想瞭解一下有多少人想知道?
    需要你的投票來決定要不要開始寫.....


    關注:Facebook 粉絲團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