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2.png  ​​
Picture1.png



虛無縹緲的日子裡,一眼望去就數十寒暑...(旁白:ㄟ ..太誇張了喔) 好拉, 只有3個函數拉 (旁白:是寒暑拉@@)
這個部落格已經荒廢了好一陣子,感謝大家的支持 (旁白:知道就好)
想不到每天還有幾隻麻雀會飛來走走...(旁白:誤闖的拉)

終於最近要開始進化改版
      
名稱將改由 LoveIN The City 在這個城市裡 (旁白:會幾句英文了不起喔,還不是一樣....)
請安靜...我是指旁邊的閒雜人等不是各位觀眾啊!! 別誤會~
過去在澳大利亞的四年裡
經過了許多風風雨雨 歲月飄渺的日子裡 (旁白:飄渺重複了啊...瞪~)
想跟大家開始分享一些我個人的心路歷程與故事 (旁白:張老師來了....)
想讓大家知道在澳洲工作打工度假並不是只有去採鳳梨,採芒果,當中國城餐館的廉價勞工,跟去賣淫....(旁白:你小心被關....未滿18歲勿近, )
我是說賣藝拉 就街頭藝人啊   賣淫是蘋果日報說的 不是我說的拉

想讓大家知道其實你可以不用屈就於被剝削的薪水,其實有方法可以找到好工作
還有方法可以像我一樣被付錢看演唱會 (旁白:你被包了喔...跟賣淫還不是一樣....)

各位觀眾不好意思暫停一下
保安!!!把那個人給我拖出去,送到澳洲去當低廉勞工採草莓..... (旁白:放過我啊大人.....敲昏帶走....)

我指的是被付薪水一邊工作還能一邊吹冷氣,聞著食物飄香酒香
一邊工作一邊陪著看阿黛兒, 小賈斯丁跟摳布雷Coldplay的演唱會還能看澳網,看F1賽車,看賽馬,看各大球賽等等的好工作

你們想知道是什麼樣的故事在我過去的幾年發生嗎?
讓我告訴你這一切真的都發生在我身上 (旁白遠方吶喊....你還說不是被包養是什麼.....)
想知道如何找到這個工作的嗎?
又想知道如果來澳洲打工度假遊學要怎麼才能做被包養的工作?啊~口誤 都是旁白害的

想知道如何能有機會在演唱會工作又有薪水拿?
來來來....又是賣關子的時候..... (旁白:撿馬糞的工作有啥好做
想知道的請舉手, 請舉手............


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來人啊,還不快塞住他的嘴....拿抹布過來...沒有抹布!!把他的襪子脫下來塞進他的嘴裡.....)     (旁白:救命啊~~.....嗚..嗚...嗚嗚.....)


預告篇
歡迎聯署回應
很多人開始鼓勵我分享 四年來的墨爾本生活
洗刷關於打工度假的污名跟澳洲的生活體驗
想瞭解一下有多少人想知道?
需要你的投票來決定要不要開始寫.....


關注:Facebook 粉絲團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