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禮拜  一些家人們的事情

讓我奔波來回

累積的疲倦與倦態讓我變得有顯憂鬱

自己的無能為力

無法給更好更多的幫助

這是近幾年來人生中我真正覺得最難受的課題

就是那種對於眼見關懷的人所愛的人

陷入一種矛盾  困境  無法自拔走出

也因為對我來說  他們是重要的人

所以擔心他們無法做好決定

擔心可能不會幸福快樂

但說穿了  是啊

路是踏在他們的腳下

步伐是掌控在他們的身上

能做的也只是給予善意的引導

擔心是因為我太愛他們也太在乎

   再一次的我也得再試著進入"放下"的這個課題

讓它們獨立跟成長 即使看著會跌倒也該放手

 

該做的我都盡量努力了

接下來靠他們自己多努力了

累積在自己身上的是太多的疲憊與傷痕

需要短時間調整自己的身心

規劃接下來的旅程

讓自己找回些屬於自己的什麼

 

 

是快樂? 是熱情? 是願景?

最近很想找回曾經那個可以笑得很大聲的自己

覺得要多做點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讓內心回歸平靜

 

最近覺得自己很脆弱

看著幾部最近很棒的電視劇

都常常有所感受 而感慨不已

悄悄地掉下淚來

 

尤其最近聽到楊宗偉的"想對你說"

讓我更加心酸

有太多的情緒我放在心裡

就像某人說的我似乎在逃避些什麼

我問問自己   似乎是逃避面對自己

是不是是時候了   該好好去正視

親愛的你們  我會一直都在  只是暫時會休息

想對你說   對所愛的妳們說   也想對自己說

加油~ 希望我們每個人都可以過得更好

 

 

送給我的家人朋友們

想對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