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5789349_46bb58338c_z  

心情手札之影視賞析--

 

上了一天的班很累

接到了不久前幾封簡訊跟家裡的電話

頓時像顆洩了氣的氣球

一天的心情元氣降到谷底

 

我只想說我其實真的1000%都很在乎

全都是我關心的人

但往往我們都用自己當下的角度跟情緒去看事情

但其實我知道我不是完人我已經努力了 

我知道真的做的不夠好我真的很對不起

 

今晚

我想一個人出去走走或是看場一個人的電影

吃點所謂的晚餐

讓我也喘口氣  釋放壓力

對不起 我愛的你們我真的也好累~

 

---------------------------------------------------------------------------

 

拉著疲憊的影子

按下手機裡藍色的小程式

戴上耳機進入真正屬於我的時間

顧自的夜裡漫無目的地搜尋著

遵循著味覺與渴望

尋找那讓心安定的因子

將自己塞入繁華的小市集

以被認可的美食

撫慰我那基本的滿足感

但這只是最基本的充填

隨著Maroom5的節奏與速度

在夜中奔馳

這般的沉浸使我平靜進入思考

拿出勇氣購買單張的電影票

等待午夜的上演

 

進入期待已久的坐席

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待

那般的出神入化『 Now You See Me 』

確實令人嘆為觀止

這般智慧犯罪、劫富濟貧的戲碼,正是骨子裡典型射手座的我最愛看的戲碼。

而劇中這般的Show Time正也滿足了身為做Event活動的我的興奮感

 

四個魔術師各有不同專長:人帥、讀心與催眠、逃脫、扒手,他們收到神秘人士的邀請,組成了一個名叫「四騎士」(Four Horsemen)的魔術團隊。

他們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表演獲得觀眾大聲歡呼,但最後的壓軸演出,竟然是在眾人面前搶了一家位於法國的銀行。

這不是假的,因為那家銀行的金庫裡,錢真的不見了,還留下了一張賭城表演的入場券與一個簽名,這都是受邀上台協助表演的觀眾在金庫中留下的。

所有的觀眾都在驚呼他們是怎麼辦到的,而另外也有一群人正在驚呼中:FBI與國際刑警組織。究竟是怎麼做到的?

 

就在整部故事一直保持著你追我跑的節奏,結尾的高潮過後,還安排了一個驚天大逆轉去把電影的氣氛推上最高潮。

我想其他的不多說留待大家觀看~

 

『Come in close, because the more you think you see, the easier it’ll be to fool you.』『當你靠得越近,越看不清楚事實的真相!』

電影的 開場白非常直接的切題表達。

 

在現實生活中,有許多追求真實的人,但這是否代表真實就與信仰與相信這樣的理念背離呢?是不是面對真實就無法堅持信仰懷抱希望?

 生活中我們都曾自我,因為堅信自我,但往往卻又在許多狀況中便落入了魔術ˋ師所說的『The more you think you see, the easier it’ll be to fool you.』

 

永遠當現場最聰明的人

不是真的要變成最聰明的那個人,而是做個不自我的人。

因為看不清的是自我,只有放下自我才能看清中這一切的謎團。

曾幾何時我們是否都太盲目追求,追求自己所認為的,太過靠近與投入以至於迷失,或是受到命運的欺騙捉弄,該如何拿捏這樣的距離,用理智與智慧看清這其中,或許不是一時之間,也不是急於一時。

 

然而,當迷失之後,並不代表全世界也因此背離,要了解真正真實的是『那個迷失的自我』;是因為無法面對而背離了自我,從此不再信仰與相信。

信仰與相信,是人生的價值也是希望所在,而堅定不疑的信念,正是這世界上最大的魔術與奇蹟~ Do it~ And You See It~

 

 

勉勵自己也為今晚做一個ending 

推薦給大家~

 

 

英文片名:Now you see me

※ 類型:犯罪、動作

※ 片長:1小時55

※ 導演:《超世紀封神榜》、《無敵浩克》路易斯賴托瑞

※ 演員:《社群網戰》傑西艾森柏格

       《王牌天神》摩根費里曼

       《蝙蝠俠》米高肯恩

       《隔離島》馬克盧法洛

       《2012》伍迪哈里遜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艾莎費雪

 資料參考:http://xtlu30173.pixnet.net/blog/post/104021521-now_you_see_me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