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上林俊傑的一首新歌--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對於國內真正少數可以稱得上創作型才子
真的非常肯定林俊傑
至少他不會變不出把戲
不會老是用同樣一成不變的作品出來騙錢
周姊姊跟王姐姐你們該檢討一下了

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去做夢
還有多少冒險可以去實現
還有多少堅持可以去盼望
時間不斷流逝過去已是過去
然而未來卻仍繼續向前而走
請至少把握手上僅有的一切
讓珍惜在生命與人生中繼續細細留存著 好嗎?

推薦 林俊傑--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E0l8Tx62DE

當兩顆心開始震動
當你瞳孔學會閃躲
當愛慢慢被遮住只剩下黑
距離像影子被拉拖

當愛的故事剩聽說
我找不到你單純的面孔
當生命每分每秒都為你轉動
心多執著就加倍心痛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我陪你去瘋
摺紙飛機 碰到雨天 終究會墜落
太殘忍的話我直說 因為愛很重
你卻不想懂 只往反方向走

我不想放手 你鬆開的左手
你愛的放縱 我白不回天空
我輸了 累了 當你再也不回頭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我陪你去瘋
摺紙飛機 碰到雨天 終究會墜落
太殘忍的話我直說 因為愛很重
你卻不想懂 只往反方向走
你真的不懂 我的愛已降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