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一位朋友的心情點播

這一首歌是來自sammie 鄭秀文的"默契"

話說鄭秀文也是我年輕時候的回憶

但是當初我似乎整個在迷戀劉天王而忘了其他港星的存在

因此呢其實我根本跟sammie的歌不熟

但今天聽到這一首"默契"卻叫人再三回味

除了sammie的嗓音很棒之外

歌詞的內容也令人著實感受回味

怎麼說呢? 

大家也一起來聽聽吧

 

 

就是離別過 就是懷念過

便清楚愛怎出錯

便清楚你真的愛我

但往日我很傻

就是常做錯 就是求自我

未珍惜身邊一個 在此生再不想錯過

從年月裡 能全部看清楚

由始至終 只有你一位

難以代替 愛得多仔細

靜看著對方無言語 仍然是覺安慰

明天世間 怎去作估計

和你默契 愛一生一世

是你令人生能完美

誰人及你 等於我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