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傍晚,雨她下了一整個晝夜,很多時候小小的動作,是你我都可以做得到的,別忘了施比受更有福。張開你的雙手讓身邊的人感受你我的關懷、你我的愛,縱使你也是谷底的迷失者,也不要輕忽了你所擁有的力量,讓我們一起來關懷來溫暖身邊的每個人。在雨夜的夜空裡,為大家點播這首歌,希望為大家在邁入冬日的雨夜中,增加內心的溫暖與感動。蘇打綠的"你在煩惱什麼"。

 

這是首好歌,是個好mv,呈現的是在面對人生的挫折不完美中,憑藉自己的力量與外界的希望,讓我們重新擁抱生命的一切。

在現今的社會,我想大家都很需要這樣一首好歌,在感人的歌曲與畫面下,不由自主的聽著歌曲 安德魯寫下了屬於自己的旁白詮釋,不介意的話與大家分享。


沒有不會謝的花 (在人生裡沒有不變動的事)
沒有不會退的浪 (下一刻會遇到什麼我們永遠也不知道)
沒有不會暗的光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們答案)
你在煩惱什麼嗎? (只能等待自己去走過)


沒有不會淡的疤 (沒有人可以了解這樣的感受)
沒有不會好的傷 (沒有人懂得我內心裡的吶喊)
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 (有誰可以聽聽我的訴說)
你在憂鬱什麼啊 (說出我內心最深的感受)


時間從來不回答 (我們只能從中悄悄走過)
生命從來不喧嘩 (我們只能在過往思考期待未來)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因為找到了堅持所以我願意等候)
是片刻組成永恆啊... (就算失望了我也問心無愧)


沒有不會謝的花 (生命何嘗無奈)
沒有不會退的浪 (期望也總有落空)
沒有不會暗的光 (但是我該如此而放棄希望嗎)
你在煩惱什麼嗎? (或許我該繼續期望著夢)


沒有不會淡的疤 (給我一個機會我將證明一切)
沒有不會好的傷 (給我一個溫暖我的心靈將得到安慰)
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 (有一天我將會重新站起來)
你在憂鬱什麼啊 (面對這一切的一切)


時間從來不回答 (我會告訴你我一切努力的努力)
生命從來不喧嘩 (我一定會重新的面對)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是片刻組成永恆啊... (我的人生就將是永恆的回憶)


時間從來不回答 (有一天你總會看見)
生命從來不喧嘩 (我所努力的每個痕跡)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就算只有一個掌聲我也不害怕)
片刻組成永恆啊...... (因為我活過我的人生)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就算讓我再一次重來)
片刻組成永恆啊...... (我也依舊揮灑我的生命我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