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因為習慣、因為自我主觀、因為個人立場,人們總忘了以"同理心"退一步站在不同的角度觀點來看待這個世界,也總是忽視了表達心中那最真切的話語。

 

 

不管是家人、是朋友、是身邊的人、是最愛的人,當心中有任何想說的話,安德魯要鼓勵大家  去說吧~ 去做吧~ (安德魯也在持續努力學習~),不管是用話語、用文字、用行動,人心總是"敏感的"、但卻也"複雜的",用最單純的話語去表達心中的感受。

 

 

人與人之間就是"相處"跟"溝通",而重點就是在表達"心中的感受",讓自己的"心"來發聲吧

"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

 

 

突然間我懂了,原來原來"零極限"那本書裡寫的夏威夷古老土著的療法咒語是這樣子來的......。在人生中因為經歷、因為感受、因為同理心、因為體認、因為反省、因為探索內在、因為了解自我、因為觀照人生、社會與一切,重新的了解的一切的一切都來自於最簡單的"感受"與"表達"。

 

 

有一種課程叫做[覺醒課程],它教人學會完全放下新時代的訊息、新時代的迷失,[覺醒]是講造物主源頭的概念,有一整個完整的核心概念與系統理論,可自行驗證自己淨化自己,自己才是自己的導師,而非依賴依附。當有一天我們可以跳脫出來後,回頭看看,就會發覺很多的謬思。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這四句話很難說,但是有人對你說出口,卻也每每總是感受其中,尤其是在乎的人,能量真很大,可以幫助釐清各種問題,但要真正發揮效力,要看"方法"以及"你是否堅信這一切的態度"............

分享--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相關介紹: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94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