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送上一首歌Snow Patrol(雪警合唱團) - Run給大家
我喜歡這首歌的曲、詞、歌手的聲線
Run出自在他們專輯《Final Straw》裡

不論是不規則的節奏 或者是旋律優美的歌曲
擁有獨特口音的Gary Lightbody可說是英式搖滾樂團裡
能將憂愁的心思 充滿能量的情緒 唱得如此扣人心弦的樂團主唱
這曲子 淒美的旋律與憂愁感 讓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Final Straw》是他們所發行的第三張專輯
這張專輯也是Snow Patrol的收藏經典盤
從"How To Be Dead"像大男孩自語的唱法
到"Same"像獨自走在寒冬的街上的心靈呢喃
都能將人類隱藏的情緒面 醞釀到極致的境界
也因此 才能會讓更多的人知道在深夜的那股淡淡地哀傷之聲
對於這首歌歌詞的內容很多人意見都不同
有人說主唱接受訪問時是說這是關於家庭的愛
也有人說這是關於一個快要死的人的故事
也有人聽了覺得這是一個悲慘的愛情故事
從遠距離戀愛到分手的版本都有~
大家有空可以去收尋一下其他版本
在此獻上雪景的原唱連結請好好靜下心來聽聽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S8IZcx7tJY&feature=share

Run - Snow Patrol
I'll sing it one last time for you最後一次唱給你聽
Then we really have to go然後我們就真的要別離了
You've been the only thing that's right. In all I've done愛你是我這一生唯一做對的事情

And I can barely look at you. But every single time I do
雖然每分每秒我只想望著你
I know we'll make it anywhere. Away from here
但此刻我幾乎不敢正視你的眼光我明白只要遠離這裡 我們就可以相守

Light up, light up振作起來吧
As if you have a choice你還是有機會選擇的
Even if you cannot hear my voice
I'll be right beside you dear
親愛的 即使你聽不見我的聲音我的心還是與你同在

Louder louder大聲點,再大聲一點
And we'll run for our lives我們要為將來而努力
I can hardly speak I understand
Why you can't raise your voice to say
我不明白你在想什麼你為何不大聲的說出來

To think I might not see those eyes 想到可能再也看不到你美麗的雙眼了
Makes it so hard not to cry要強忍住眼淚是多麼的難啊
And as we say our long goodbye
I nearly do
當別離的時刻來臨我幾乎無法遏止即將潰堤的淚水

Light up... 親愛的 堅強點
Slower slower下來吧 不必急了
We don't have time for that我們已經沒有時間了
All I want is to find an easier way我只想尋找更簡單的方式
To get out of our little heads
Have heart my dear
讓我們能脫離這繁雜的思緒
We're bound to be afraid縱使我們一定會害怕不安
Even if it's just for a few days但還是需要一段時間
Making up for all this mess來釐清這片混亂
Light up、light up振作起來吧
As if you have a choice你還是有機會選擇的
Even if you cannot hear my voice就算你聽不見我的聲音
I'll be right beside you dear親愛的 我還是會在你身邊的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