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晚第三首送給大家的好歌
Alicia Keys--Fallin


這首歌看似唱出了很多癡情人的心聲。情歌典藏,但其實當初 Alicia Keys 寫這首歌的時候,並不是寫給情人的而是寫給她的母親!

從小就學習古典鋼琴的 Alicia Keys 常被母親逼著練琴,別家小女孩正開心地玩洋娃娃,她的玩具卻是黑白鍵。即使再怎麼不願,還是得乖乖練琴,過著跟一般小女孩不同的童年。

不過,現在的 Alicia Keys 能有這番成就,不可否認地,她的母親功不可沒。所以,為了感謝母親過去對她的嚴厲的教導與栽培,這首歌便油然而生。

很多音樂人在寫歌的時候,對象往往不是情人,而是自己的家人或好友。只是,我們時常藉由歌詞,投射在我們的愛情裡。Anyway,藉由歌曲唱出自己心裡的感受梅什麼不好,即使投射的對象不同,依然激出的是動人的火花。

I keep on fallin' In and out of love With you
我在愛與不愛之間徘徊
Sometimes I love
當我愛著你的時候
Sometimes you make me blue
有時我感到悲傷
Sometimes I feel good
有時我感覺還不錯
At times I feel used
久而久之我都快習慣了
Lovin you darlin' Makes me so confused
寶貝 愛你讓我如此迷茫

I,I,I keep on Fallin'
In and out of love with you
我徘徊在愛與不愛之間
I,I,I never loved someone
The way that I love you
我還從未以這種方式愛過其他人

Oh, oh, oh I never felt this way
哦 我還從沒有這種感覺
How do you give me so much pleasure
你如何能在給了我如此歡愉的同時
And cause me so much pain?
又讓我如此痛苦
Just when I think I've taken more than would a fool
我意識到自己像個傻瓜一樣
I start fallin' back in love with you
義無反顧愛上了你

I,I,I keep on Fallin'
In and out of love with you
我徘徊在愛與不愛之間
I,I,I never loved someone
The way that I love you
我還從未以這種方式愛過其他人

Oh, baby
Oh, oh, oh Fallin'
Oh, oh, oh Fallin'
Oh~ ~ ~ ~ ~
Oh~ ~ ~ ~ ~

I,I,I keep on Fallin'
In and out of love with you
我徘徊在愛與不愛之間
I,I,I never loved someone
The way that I love you
我還從未以這種方式愛過其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