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再多加強點語文

增進煮菜技巧學點調酒

聽說這對去國外打工工作有幫助可以賺更多

 

 

想圓一個夢出去走走

想見識不同的世界不同的視野

想多賺點外幣存點錢回來

計畫著明年的計畫

 

 

還是希望在現在的工作可以再努力一點

至少做到明年中再飛出去(年底前)

至少讓家裡可以再安頓一點

至少讓自己也在多準備一點

30歲之前   我也算是很努力的面對人生

30歲之後   我要再給自己一個不同的考驗來看待人生

很多事   再不做就來不及了

 

 

我只想好好的把握

珍惜很多事物  擁抱想擁抱的人

以前我是這樣  未來我更會這樣

 

 

今天因為公事上的關係

去參加了某公司老闆媽媽的公祭典禮

在典禮上莫名的我忍住一度打轉的淚水

在人生上  我們到底把握了什麼

我們是否面對自己?面對人生的不完美?

人,總是在比較中

或看見了別人失去的、或自己真正失去過後才發現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才發現自己是最幸福的

 

 

人生落幕   不管一切是褒是貶

卻都在那一霎那化為雲煙

最重要的是那存在過的真實

為了什麼而活?為了什麼而努力?

公祭典禮上的簡報影片介紹的是一位身為母親的辛勞與安慰

不管過去老人家在子女孫的眼中如何?不管過去老人家走過多麼艱辛的日子吞過多少的淚水 

但在這一刻

我在他們的眼中看到的是對於老人家在世時的追憶

 

 

這個時候讓我好想家人好想媽媽

媽媽是我最深切的親人縱使兩個人偶而老是愛吵嘴

但卻讓我最掛念的也是她老人家

好想好想就在這個時候可以抱抱她

也想抱抱爸爸抱抱妹妹們

生命中   我總是為了所相信的一切而努力

也為了讓他們開心驕傲而努力

是他們教會我堅持、相信跟努力

 

 

雖然我也曾受挫、也曾憂傷

但是在心裡他們卻教會我愛的力量

用愛去相信一切

我感念生命中的一切

學習用雙手擁抱這個世界的每一面

雖然我無法做得太多、無法太完美

但是總是希望"真切"的用雙手擁抱每個身邊的人

對待一切的事物   

希望我的真切也可以為周遭帶來快樂與溫暖與力量

而這就是我生命存在的方式

 

 

 

給我的家人、情人、朋友-----

 

 

我真的不完美!我無法總是達到你們對我的期待

或許你們曾經失望、不解、無法諒解

但是在過程中   

我其實總是不斷省思

也努力的改進、努力的反省學習與成長

或許我們仍常碰頭或許我們甚少相見

但是我只想說

在我的心裡永遠都少不了在乎你們每個人的那一塊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在乎你們

希望每個人都要更加油~更快樂~

為自己也為彼此努力~過得更好~我們都會更開心的~

LOVE YOU ALL~送給大家一首歌Angela Aki - Kiss Me Good Bye 

 

(歌詞請參考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2768619.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