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看了中國達人秀的一個片段選秀http://www.youtube.com/watch?v=8Tyqur2RYPg&feature=share

他們說請相信愛情,並將它進行到底

 

相信愛情?這個答案讓人停筆不下?

沒有yes 沒有no只是停筆不下

還記得前些日子有位年長的朋友再跟我閒聊愛情觀後

他說"想不到你,看似風流,但卻是個可以為愛回歸的人"

"真的是什麼跟什麼,哪裡看似風流了我"

"沒拉,是說你外放對人好,你的另一半應該會很以你驕傲的"

"一一"明明就在聊你,幹嘛說我這來"

"你才幾歲怎麼思想有點老成卻又這麼觀照人性與情感"

"但感覺似乎你很堅持、也很相信愛情,但為何現在又帶點逃避"

"夠了~我沒說我不相信 只是腦袋空白"

"好啦好啦~ 來去下廚煮飯去~ 不跟你鬧..." 

 

這是個現在讓人遲疑的問題  

無力思考

但卻在再看了這段影片後

讓人不禁淚流不止

 

近來跟大陸人往來工作,同事們總覺得大陸人始終低劣

但我總覺得卻始終是人,還是該以人性對待

縱使再無知再貧瘠

小小的平凡生活

卻流露出寫實的感動真情

幸福似乎就在那樣甘苦與共的日子裡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憂、一起忙......

著實的看著他們的眼睛

卻踏實著心裡的感動

 

相信嗎? 相信愛情嗎?

再次起筆

寫下的會是相信

只是要再如何相信?

不知道

我只知道那一步要需要很大很大的力量跟勇氣

 

 

 

愛情,無關乎學歷、金錢、背景,這一切只有一個條件,就是愛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