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1.03.11,首先先為今天日本強大地震受災的人哀悼、默哀!

 

因家裡電視壞掉許久未接觸國際新聞的我,今天看到了日本強大地震的新聞,不禁得我溼了眼眶。面對環境與自然的反撲,這幾年來大家紛紛議論2012是否為真的為世界末日,對此我不發表任何言論,但是面對自然的無情,不禁得我又想在這當下我們又能做什麼?我們每個人只是一個平凡人類,沒有能力也沒有權力去改變去做什麼,但是我們永遠可以做的是懷抱希望與珍惜一切。

 

永遠沒有人知道是否會有世界末日、也沒有人知道自己可以活到哪個年代,在這些無法掌握的問題下。我選擇去做我們自己能做的,就是去珍惜一切,珍惜身邊的朋友、家人、跟所愛的人,每天都用快樂與希望去樂觀的面對一切,尤其在經歷與看過許多人生的挫折與悲慘與低潮甚或體驗的感悟之後。我始終認為,不應該因為面臨而感到絕望。應該要更加的懷抱希望來面對一切,縱使深淵是黑暗、是淒苦、是悲慘、是哀傷落淚,但生命最終的本質與力量則是來自於明日的希望。

 

如果世界將有結束的一天,必定還有重生的開端,而希望將會延續,這是一種所謂的循環,因此面對災難我們不該絕望,更應該好好的省思去珍惜現有的一切。我想,我會寫下一封信,給我的家人跟朋友跟所愛的人,告訴她們在我的生命裡感謝有她們的存在,不管未來如何,我永遠都是那麼真切的喜愛妳們與一切事物,永遠都抱持著希望與信念,願每一天都能更加美好,倘若有毀滅跟結束,那麼我將期待嶄新的開始,即使舉步維艱,但未來仍舊是可以期待與懷抱希望。

 

親愛的朋友你們珍惜每一天嗎? 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嗎? 我知道每個人都知道"把握當下",那麼就去做吧!對身邊的人多點珍惜,多點讚美,多點希望、多點快樂,將這一切帶給每個能接觸到的人,將這樣的信念傳達下去。不管未來是否還有未來,還是明天即將面對考驗,都讓我們在心裡種下一個珍惜的希望種子。

 

願每個人、每個地方大家都能夠有希望、有所期待,因為這是一份對於生命的希望、熱誠與愛~

送給大家~

 

給我親愛的家人與朋友與所愛的人

謝謝妳們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對於妳們我喜愛並充滿感激與歡欣,那真切的感受我放在心中,無論妳們是否感受到。但我永遠會給予擁抱與關懷,永遠祈求每一天一切美好與嶄新都降臨在你我的身上。

love you alll~

 

為近期發生一切的天災再次默哀~

願一切安祥與關懷能平撫傷痛,願喜樂之心長存,期待嶄新茁壯的未來~

 

如果各位朋友同意這小小個人想法見解與態度,那請分享給你的朋友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