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
尋找所謂的意義
在人生裡到底在找什麼
又到底擁有什麼
看到愛影展的三部影片
原來充斥彼此的就是
那一份平凡的感動與稀鬆簡單卻又真切的愛
在時間流的壓縮與回顧
才發現一切令人難以忘懷
在過去的歲月裡
也才看見見握在手中的那一份感動與幸福
這是我尋找的嗎?

突然我好想跟爸爸、媽媽、妹妹、我愛的、關心的人們說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在我的人生裡、歲月裡、生活裡
我好愛你們~
對不起、我愛你、謝謝你~


《在妳之中》─ 愛影展Sony Handycam

 

《愛愛愛》─ 愛影展Sony Handycam

 

《姊妹》─ 愛影展Sony Handyc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