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接獲強大警報般

原本陰晴不定的世界更是烏雲蓋頂不見天日

我的心是一艘在海上的孤航的船

進入了暴風範圍中

在波濤洶湧的狂浪中載浮載沉

在勁風暴雨中遭受打擊

我的心早已墜海

是綁上了顆千斤重的石頭

在落海後不斷的往大海的深處下沉

心像是破了個黑洞一樣

無止盡的把大海所有的希望與快樂往裡頭吞噬

今天絕對是難忘的一天

當斷絕所有的聯繫繼續飄泊

似乎全世界也都忘了我的的存在

在這個屬於我的日子

少了臉書科技的提醒

大家也乎都忘了

被視為重視的人們卻不曾想起主動聯繫

即使消失了我想也永遠不會發現在意

 

家不再是可以依靠無虞的地方

而朋友也不再是所謂可以陪伴的人

而心裡頭的人也不願面對一起攜手

我的心像是被殘暴惡棍插了數刀

熱騰的血不停的泊泊流出

心跳開始減慢 呼吸快要停止

像被放逐到宇宙太空中

失去了重力的牽引

頓時間 即使世界消失了似乎對我來說也無所謂了

 

是被遺棄了?是被剝奪了?是被放棄了?

在這個屬於我的日子

只能埋首於找來的忙碌之中

讓自己無從思考 直到最後驚覺只剩下3個小時

在路途上   我努力放空卻又難以停止

往人群裡投奔  不孤單卻更加寂寞

我不是想中的勇士可以沒有懼怕

就像失去了一切   世界被奪走了色彩與希望

在黑白灰的世界   沮喪取代了一切

縱使有小小的樂觀 也像遇見病毒般一切都被噬去

除了飄流還是飄流

深夜將至回到棲身之所

 

桌上的白色巨塔

手裡鮮紅的酒瓶

像是獻祭般的供品

望著不會響的電話是你稍早傳來的話語

這是憐憫還是祝福

我無從思考

僅有的短短四個字

無法喚醒內心的力量

痛徹的心要我飲下祭品、吞食巨塔

就這樣倒臥在椅子上

度過這難以忘懷痛切不已的日子

將最後的時間就獻給魔鬼

請把我帶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