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星期二的晚上11點多突然想到一張帳單還沒繳

於是乎丟下手邊的東西急急忙忙去繳費

繳完了這才安心的回家

星期三一天都在家裡休息、整理、工作

吃飯也都自己在家煮沒出門

直到剛剛星期四的凌晨1點多整理包包時才發現

 

拷~我的皮夾勒~

開始追朔回憶

最後一次看到似乎就是前一晚去領錢繳費時

看看昨天換下褲子的口袋

因手上的繳費單及雜物

於是把領完錢的提款卡放在口袋裡

那代表應該不是把皮包遺留在提款機上

不然就是繳費時忘在超商櫃台 

 

火速拿了鑰匙衝出門外直奔超商與銀行提款間

遍尋不著的我低頭思索著

今天手機裡有幾通未接的市內電話但回撥是傳真

於是乎我立即奔往大安派出所

再協助下查到了原來是敦南派出所曾經撥來的電話紀錄沒錯

銀行保全在執勤時拾獲將我的皮夾送往派出所

這才前往尋回我的皮夾

 

呼呼~ 

這下放心了

不然光是辦證件等相關掛失就夠我頭痛了 

應該也算是我平常有做好事撿到東西也都會送還

多謝神明上天耶穌的保佑

也真的要謝謝保全人員

呼呼~

 

不過我又要被罵"呼攏貢"了  ㄝ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