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都很珍惜所有得來不易一切

當然也包括了人人希冀的愛情

 

一直對於愛情有一套看法的我

站在旁觀者的立場總是說的容易

但是每當自己身為局中人

卻又搞得自己措手無策

不知道到底所堅持、重視的相處與溝通的藝術

是不是真的抵得過現實環境下

大家以習以為常的自我主觀思考

 

許多人當備受威脅

便像動物本能般的躲進自個兒的蝸居

總是等待準備好了才願意出面

但在門外的那個心愛的人

卻早已留下一地破碎的心兒離去

就算再有耐心

等到面前的門打開

但外頭的人卻早已歷經風霜雨打與雷電交錯的驚嚇

剩下的是虛弱游絲的氣息

 

但是這一次我還是願意

願意忍受這樣24小時又24小時的煎熬

為的是換得值得的一次

 

縱使黑夜與孤獨會侵蝕我的信心

但我仍然會努力再努力燃起對你的熱情

溫暖自己等待那漫長的黑夜後

會有來自你的回應

 

我相信

再這片烏雲密布陣陣閃電打雷之後

我所期待的會是放晴後的溫暖陽光的擁抱

 

果然我等到了

只想告訴你

並把這首歌送給你

再未來的日子裡

我相信沒有永遠的晴朗普照

但是我也相信每一次的大雨過後都一定會有天晴的一天

 

希望我們彼此都能記得這首歌

讓我們在每一次大雨過後都能再次一起迎接放晴的日子

 

分享

品冠--雨過天晴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若知道痛了就會珍惜了啊

戀愛中 有人被打垮 有人長大 妳還愛我嗎

雖流過淚卻無損愛的美麗

當然會有爭執但不許懷疑

越是大風雨越要守在一起

真愛全靠真心累積

這肺腑的話要妳聆聽仔細

雖然說不上什麼死心塌地

我些許的過去妳要是在意

就等妳想通我一直在這裡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若知道痛了就要珍惜了啊

戀愛中 有人被打垮 有人長大 妳還愛我嗎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誰說天黑就一定要下雨吶

戀愛中 有人被打垮 有人長大 妳還愛我嗎 愛我嗎

 

眼看真的就要天晴啦

已知道痛了就要珍惜了啊

戀愛中 有人變得傻 有人長大 妳會愛我嗎

 

眼看真的就要天晴啦

已知道痛了從此珍惜了啊

戀愛中 越是多變化 越快長大 妳很愛我嗎 愛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