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大學的時候

喜歡從觀景窗看世界的我們

老愛背著相機

就輕快地騎著機車

往後山上去

到底是誰發現後山不少的蜿蜒小逕

到底是誰找出了幾個秘密景點

我已經忘了

也不知從何考察起

似乎是因為我們的發現

成就了不少迷人的風景攝影

於是乎也在網路上沸沸揚揚地討論了起來

然而這一刻起

這裡就再也不是我們所共有的秘密基地而成為了一個觀光聖地

環境也因此不再像往常美麗無暇

(如果你也知道這個地方

請將它分享給懂得珍愛的人們

好好的保護與珍惜~)

 

我懷念著這個地方

這裡有著過往4年的回憶

有許多的歡笑與淚水

尤其當我離開這熟悉的城市後

在陌生的環境、繁華潮流的都市裡

似乎要找到一點記憶中的感受

是非常困難的

距離的人群

匆忙的步調

現實的速食交流

利益的殘酷爭奪

讓人不太容易找到一份

過去我城市裡的關懷與歸屬

更別說要找到這樣一個

可以放肆大喊

可以席地而坐

可以擁抱眼前

可以讓人呼吸

可以偶而不想被發現

而躲藏起來的一個秘密基地

 

 

很開心回來的這幾天

回到我熟悉的地方

讓我重新擁抱充電

讓我暫時忘卻煩惱

讓我宣洩沉重的壓力

讓我釋放心中的自己

也讓我重新想起以前快樂的回憶

以及最初的自己

我的夢依舊在遠方

依舊等著我努力去實現

雖然路途上的挑戰與考驗越來越多

我仍然要重拾步伐

向前邁去~

 

謝謝週遭關心體諒的家人與朋友們

謝謝你們 對於我的體諒與關懷

我會努力向前

為了自己更為了妳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