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拍到你了學長~

還記得以前在學校的時候

因為我喜歡上了玩攝影

你曾經開玩笑的說

要我記得結婚的時候幫你拍喔!!

當時我心裡還在想

好ㄚ~ 不過不知那一天何時到來

 

想不到才幾年

我就被臨時徵召

這一切也來得太快了吧@@

哪有人這麼突然

不過老實說確實真的很驚訝同時也很替你高興~

總算是等到了這一天

也終於幫你拍到了

在婚禮的當天

從你跟美麗的新嫁娘學姊的一舉一動、一頻一笑

我都真切的感受到了你們的相愛的心意與絲絲的甜蜜

好不煞羨旁人啊~

希望在我賣力的捕捉下

足以幫你留下這一天所有的點滴回憶

祝福你了

願你跟學姊永浴愛河、一定要幸福~

期待你們的小寶寶喔!!快點加油摟!!

 

婚禮側拍--至耕&雅文紀錄發表:請按此連結發表(1)發表(2)  (如有側拍案件請洽安德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