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了我的國中同學

祝妳們美滿幸福

而這個紀錄是我送給你們最大的禮物!!

凌晨時分搭夜車回到台中

也推掉了2個cases

為的是幫國中的同學

留下一份婚禮的回憶!!

時間是如此飛逝

晃眼間數年已過

而昔日同窗也已成有肩膀的男人

而今日要將幸福帶給陪伴他一生的女人

我獻上我的祝福

用我的眼睛見證妳們的甜蜜幸福

用我的景窗留下你們的美好回憶

這一份將是我送給妳們最大的禮物!!

其他照片詳見:在這個城市裡--婚禮側拍--佑駿&宜君  (如有側拍案件請洽安德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