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平安夜不再
不再習慣地在東海大學裡
漫步在熟悉的校園步道上
望著路思義大教堂
與人群等待那倒數的鐘聲
也無法靜靜地
坐在廣場中
聆聽現場演唱的吉他琴聲
無法在兩點多的時候離去
手裡握著一罐溫暖的熱可可
或許正好
就讓她這樣......

 

由於今年的聖誕節在週間的緣故
日前的周末也應邀去了朋友家
幾個好朋友提前過了聖誕節
於是這一天也就乖乖的
安分的做點工作
答應了平安夜的這晚來到台中的夜店做客戶的聖誕派對現場活動執行

 

這一天
陪過家人一起享用午餐
下午我來到台中我最喜愛的咖啡館-胡同

ㄧ踏上坐席
看到在櫃子裡的朱魯
靜靜的熟睡
是那樣的平靜
摸摸她打聲招呼
他一樣沉穩入睡

 


睡的香甜的朱魯

 

靜靜地
點了一杯習慣性的拿鐵
搭上店家招待的手工餅乾
開始了習慣性的放空、沉靜

非常好吃的手工餅乾

 

拿鐵上的拉花非常漂亮
看著她......就像是....我的那ㄧ顆心
曾經也是這麼暖活
喝下一口
那個溫度是這麼舒適
口感是這麼滑順
奶泡是這麼的綿密
就像過去心裡的感覺

 

安德魯喜歡的拿鐵

 

桌上的手錶
秒針持續滴答滴答的走著
日子不斷地向前邁去
不變的卻是我的回憶

棉花好像知道點什麼
走到身旁 繞啊繞
摸摸她的頭
縱身ㄧ躍 就像絨毛娃娃似的
擺在那窗台上 望向窗外
跟著她的視線
我也看了出去


棉花你在看什麼呢

 

天氣是這麼舒服
天空也這麼晴朗
這是我熟悉的地方 我的故鄉
我懷念這裡的一切

 

是誰 是誰在那邊
原來是Sky
在高檯上伸了個懶腰
繼續做他的日光浴
聽說他最近受了驚嚇
所以不大理人

 


是窗外的sky


做著日光浴不大理人的sky

 

自從去年開始跟貓相處
漸漸地我也開始羨慕他們
總是這樣的自在
不理會外在的世界
靜靜地做自己
總是可以睡的這麼香甜
好羨慕

 

我也要努力
好好的做自己 該做的事
今晚就好好工作摟
平安夜 祝福大家一切喜樂、安康

來去找我們家可愛的女助理
上工摟~~


上工前拍照留念一下


我們家可愛的女助理


再來一張,聖誕節快樂

胡同咖啡館

04-2319-8378

台中市西區精誠九街163

http://whotogether.pixnet.net/blog

 

 

同步發表:在這個城市裡..... (痞客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