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
常有機會跟著活動出差
也因此會有住宿的需求
這一次我來到了台中
這個在熟悉不過的城市
 
20多年的日子
在這個城市裡成長、求學、工作
對我來說有許多的回憶與點滴
今晚跟同事們下榻的飯店
是學生時代工作過的地方(四年)
當我再次來到這裡
霎時間
過往歷歷在目
曾經我正如這些接待、服務的人員
相似的工作內容
依舊的工作環境
同樣的親切問候
不變的笑容可掬….
就好像又回到過去般
這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曾經我細細觀察
眼前所接待的每一位賓客
 
思索著
關於他們的一切
他們的職業、身分、生活
他們來這的目的……
 
我的思緒不停地運轉著
想著
是否有ㄧ天我也能坐在這個地方
而那個當時我又會再想些什麼事情
而我又是在做些什麼
 
然而今天 我坐在這
在這一刻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是一個專案執行企劃
因出差才有機會住宿在飯店
在陽光普照的早晨裡
悠閒的坐在咖啡廳裡吃著早餐
喝著咖啡、整理思緒
 
曾經
我默默在心底訴說
 
然而
就是這一刻
這種感覺很不錯
 
雖是個小小夢想
但人生中
就是要有夢想
不管多微小的還是偉大的
當夢想實現的那ㄧ天
就是會讓人頗為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