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這忙碌的週末
這又臭又長的案子
熬夜了四天
疲憊不堪的身體
ㄧ天下來
卻怎麼都睡不夠
到底是身體累了還是心累了
 
休了假
還是放不下進了公司
回到家  面對這紊亂的房間
床上堆著收進來   卻沒時間整理的衣服
門口又有了一堆  週末出差回來的髒衣服
放假何時對我來說
是成了家庭清潔日
這樣的假期卻只是疲憊
 
今天是應該進公司
但ㄧ早醒來卻渾身不舒暢、還拉肚子
有種想死掉的感覺
掙扎了許久還是請了個假好好休息...
 
躺在床上
閉起眼睛
這一刻開始吐了口氣.....才是真正暫時放下手邊的事
 
來台北ㄧ年了
思索著
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這樣的生活是不是我要的
 
這一陣子並不快樂
工作繁忙ㄧ點生活品質都沒有
感情空洞  總是遇到自己想不清楚的人
台中老家  有著惱人的問題
該怎麼辦.....
這些事讓我覺得好累
努力地告訴自己要堅強加油
好好的過日子
但是往往在夜深人靜疲憊的躺在床上時
孤寂黑夜便開始侵襲
 
多麼想要有個人可以說說話
或是不發ㄧ語的陪伴一旁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的人不存在
所以我總是向朋友發起牢騷
對於親愛的朋友們  我感到抱歉
 
窗外下起了大雨
ㄧ如心中般沉重的雨滴
 
好想躲起來
消失在這樣的生活裡
 
頭很痛
好像有點燙
服下ㄧ顆普拿疼
還是回到被窩裡休息ㄧ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