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烏煙瘴氣的一天  
原本排定的工作 
因為一早老闆的電話而改變 
突如其來的一個行程 
使得我必須將工作提前趕進度 
為的是下午挪出約2個小半去參加一個開會行程 
當然這是工作 
還是得使命必達 
但唯一的疑問是星期一就知道的 
為什麼不事先稍作告知

總之一早到中午不停的打電話確認交代今天要處理的事
午餐過後就趕著急速飆車從東區到西區去辦事情 
沿途還要順路停下兩個點處理事情 
這一趟原本應該要2個小時跑不掉 
花了我一個半小時還要騎著機車在大太陽下急速狂奔 
可不能悠哉的吹冷氣坐計程車 

趕回公司3分鐘內喝杯水上個廁所打通電話 
又急速跟實習生小妹跳上計程車趕去開會 
只為要堅持不能遲到 
結果大家卻都珊珊來遲

好不容易喘口氣
趕上會場 
結果客戶又狂打電話 
因為原以為相信我們家設計大美女昨天已將稿件交出 
結果一問之下才發現沒有 
被客戶跟主管念了一頓

趕緊想辦法解決 
請大美女回公司後幫我盡速趕稿、校稿 
開會中一直擔心到底稿件趕不趕得上 
不然就開天窗 
一顆心整個忐忑不安 

開會的行程中 
又一直不斷有電話來 
一直得找機會去回撥電話 
整個就很不專心,希望沒被人白眼

好不容易終於設計大美女幫我把稿件底定
接著老妹一直猛call 
因為在忙想說應該不會有什麼重要事 
於是先工作的聯繫處理

稍作段落後 
接到老妹簡訊說 
家裡兩個老人家吵架

原先以為是普通的爭吵 
於是電話分別做個問候安撫 
就先沒問太多 
就繼續忙碌

好不容易 
9點要下班 
準備喘口氣找了個朋友 
央求他陪我去吃個飯 
結果電腦當機 
害我1/3的東西不見又拖了一下 
離開公司實不小心還撞到桌子 
痛死了

馬上又趕著飆車去通化街跟朋友吃飯 
怕他等太久 
好不容易歇息 
又因跟工作上的合作夥伴說好今天要拿東西給他 
又撇車飆到西門 

~~今天一整天都來去匆匆 

 (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