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相信
凡事發生必有其目的與意義
要從中學習其意義
------------------------
上帝在為我關上這一扇窗之後
必定會再另一處為我開一扇窗

失業後
還找不到工作
還要處理沒領到的薪資代償事宜
其實還是有點心煩

在得知失業的同時
msn上立即公告
得到了許多朋友的關心
然而當天剛好有個朋友生日休假
得知我失業 說要陪我吃飯
我當然也就放寬心的也陪他過生日
畢竟沒必要把不好的情緒帶給他人

但我們誰也沒想到
也因此這才打開我們心中的一個心結
就因為失業
我們才有機會有時間碰面聊聊
說出心裡的話
這是誰都料想不到的事
也讓我們決定開始盡釋前嫌
給彼此一次機會好好的相處

這是如此奇妙
從來都沒想過
雖然失業了
但某個層面上
我卻得到了另一種珍貴的機會
這或許也是一個緣分吧
只希望這一次會比上次更好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