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這個城市工作也滿三個月了
也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但或許是因為接觸的族群文化
很多人都是有目的而為
這讓我發現
真心想當朋友的沒幾個人
一句所謂的無心傷害
這個答案我不接受
-------------
在這個大都市
熙嚷的人潮
每個人是如此的忙碌
有自己的工作
下班後要要忙著約會 上健身房 進修……
一整個忙碌
所以在認識朋友
尤其是列為擇偶對象的朋友時
要的 就是要快速的回應
如果沒有 就從名單上刪除
這讓我聯想到了sex and city
螢幕演出出現在現實生活

有人說電視影集是現實的縮寫板
或許吧
我不能否認
但我認定的是 事在人為
就像每次凱莉都會對劇中人物的作為做出一番省思
而每個人其實也不必如此現實對待

感情事
本來就是要慢慢來
最好就是從相處開始
當認知彼此到一個階段
都肯定了 這才認定為交往、約會、情人
很多人都搞不清楚
認為碰到個不錯的人
所開始的一切互動就有了預設立場
開始希冀對方該有所回應
如果非心理所願
那便delete
或許他認為他list有很多

許多人都期待 有一天會碰到Mr. and Miss right
但曾幾何時
這樣的作為
卻讓自身MISS掉多少
每個人都希望能有長久的愛
但是卻又都不堅持、不經營、不想努力 總覺得錯最多的是別人
那何嘗卻不珍惜每個當下

或許選擇多標的投資是吧
總有一天會有收穫
這個不行就換
總會有不錯的標的物嗎

我想沒有人會願意成為這樣的標的物
既然大家都不想
那就請別這樣對待他人

感情是兩個人的世界
是情感的交流
請拿出真誠的心
來認識、來溝通、來傾聽、來經營
我還是相信
拿出真誠
來呼應彼此的付出才是所謂的尊重所謂的愛
不管是單戀還是互有好感
但最基本的是 對得起自己的心
有些事現在不做 以後就沒機會了
所以請把握當下 別讓後悔成為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