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北工作兩個月了
果然一個人要好好在台北好好生活
還真是不容易
看來得想辦法多賺點錢
我的國慶假期已不是假期
晚上七點下班
驅車前往客運飛奔台中
為得是接個小case
都是我龜毛的個性又發作
約好拍照前一晚一定要去看場地才肯做罷
害得自己要這麼趕
搭車回到台中
已是十點
等著朋友在我去找案主
只好自己先走走
在朝馬下了車
一邊走一邊想著明天接case要怎麼進行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接
還是不免擔心起來
想起這些事還真是頭大
突然回過神
發現自己走到了這一條曾經是那麼熟悉的路上
抬頭一看那一棟曾經進出的大樓
一股腦地回憶全湧上來
彷彿是前幾天才發生的事
是那麼的令人不可置信
卻又不得不回到現實
這一切已成過去
一起騎機車出去
因為寒冷所以握著你的手
一起去吃飯
為了去哪吃想了很久
一切一切…….有太多過去
想想一年過了
沒想到這個時節
我走在這一切仍然對我如此強烈
原以為一年過去會好些
還是 或許是一個人在台北生活確實也使我感到疲備了
不知道……
疲憊的我突然有點哀傷甚至微濕眼眶
拿起手機 想問問你好嗎
真的很想問一句可以碰個面嗎
但聽到電話那頭的聲音
卻又退縮了
因為不想讓你感染我的情緒

夜深
跟朋友一起聊天
但卻心不在焉
心裡頭的思緒有點混亂低迷
走了 午夜散場
順道經過了大衛瓊斯
明知道你在家 卻也還是問了一下櫃台你在這工作嗎
驚訝的是 你卻出現眼前
在這樣心緒低沉的夜晚
毫無準備地 見到了你
我呆了三秒鐘 才將眼神移到你身上
你瘦了
突然不捨
突然地好想抱住你
但旁人之故
我強忍住 不捨的在你握住我的手時
多停留幾秒
在你搭住我的肩時
我的手在你銷售的腰際多停留了幾秒
你醉了
全身酒味
還是老樣子 或許是工作
但真希望你多照顧自己的身體

擔心~~
希望你一切安好
希望你平安到家
希望你一切快樂
不知怎的 這一夜我……擔心了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